春风拂过,万缕相思,与武威春天来一次深情的拥抱
发布日期: 2021-04-09 18:17 浏览次数:

每个相遇的瞬间都是久别重逢,每个重逢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春风拂过,万缕相思,来武威与春天约会。

武威的春天,抬头是蓝天白云,低头是青翠草地,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美景。褪去厚重的冬装,暂时卸下烦恼,此刻只想带你赴一场关于色彩的春日宴。

在湖畔

在天马湖畔,凭栏眺望,春风暖阳,柳丝挂燕,定能让你消除繁忙生活中的疲劳,心情愉悦起来。

在公园

花丛中千百朵花儿摇曳生姿,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换上新裙装赴一场初春盛宴。

在植物园,不经意就会撞见一片淡雅的花海。走近了方觉这小家碧玉的花朵仿佛只只紫蝶,随时可能展翅翩然离去。

正所谓“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不同的季节,海藏湿地公园也展现出不同的环境风貌,每一时都美成了诗画。

在城市

在花开时节,执子之手。所有枝头破蕾吐蕊争奇斗艳,新芽嫩绿娇羞含情,洗涤了满是青苔的心境,青春的故事依然如火如荼……



看着眼前的景色,浅浅的鹅黄,绿的植物,有的葱笼,有的苍翠,绿的青涩也是一种势不可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你不得不相信,春来了。

春,把大地从沉睡中唤醒,所有灵性打开隆冬的禁锢枷锁;所有生命之潮,冲破严冬的封印,奔腾不息。还犹豫什么?伸出双手,张臂膀,迎接春天,在武威与春天来一次深情的拥抱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