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砺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5-12 19: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5月10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砺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细雨,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先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红九军烈士墓,并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鲜花,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雕塑广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参观陈列展览。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端详,重温红色历史,学习西路军先烈矢志不渝、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都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