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梦幻凉州》带你走入武威辉煌历史
信息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5-21 18: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创编的大型历史情景歌舞剧《梦幻凉州》在天马剧院上演。

演出现场,由《置郡武威》拉开演出序幕,生动演绎了张骞出使西域、霍去病征战河西等历史场景。其后,《凉州佛光》讲述了鸠摩罗什在凉州弘法的故事。《凉州乐舞》篇章中精美绝伦的霓裳羽衣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凉州会谈》盛大重现了将西藏纳入祖国版图的划时代意义的历史会谈。

《梦幻凉州》自首演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该剧以武威的历史文化为主线,通过舞蹈、音乐等表现形式,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用唯美的歌舞画面,经典演绎武威历史辉煌,带给观众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也成为武威旅游的新名片。

市民 徐辉山

观看了今天的《梦幻凉州》这个历史情景剧,感觉到很震撼,凉州的历史原来这么富有传奇,作为一个凉州人,不由得让人对武威这座城市充满了自豪和想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