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体育管理科、中国甘肃网 发布日期: 2021-05-24 09:17 浏览次数:

5月23日,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约200名青少年乒乓球精英共同携手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球盛赛。

23日上午,在武威市体育馆举行了比赛颁奖仪式,甘肃省体育局、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进行了12个小项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精彩角逐,天水市代表队获得青年组男子团体第一名,酒泉市代表队获得少年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白银市代表队获得少年组女子团体第一名;陇南市胡哲铭、折雨露获得青年组混合双打第一名,酒泉市马忠华、秦景瑶获得少年组混合双打第一名,天水市李浩铭、董俊杰获得青年组男子双打第一名,平凉市张宋胤、庞凯阳获得少年组男子双打第一名,白银市刘馨玥、刘人菲获得少年组女子双打第一名;陇南市胡哲铭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天水市张唯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第一名,张掖市刘振涛获得少年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白银市李晓源获得少年组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崇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本次比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开赛以来,各位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裁决,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进体育各项事业发展,先后建成市体育馆、古浪县公共体育场、民勤县体育公园等一批公共体育设施,成功举办欧美职业男子篮球对抗赛、全国男子篮球CBA四强赛、陇越骑联行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全国少数民族赛马大会、沙漠马拉松、万人健步行等品牌赛事。全民健身已成为武威市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注入了昂扬的生机和活力。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市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文体旅游事业的多元化发展和深层次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