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参加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24 18:4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5月23日下午19时,武威市设分会场参加了全国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各相关科室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通报了白银市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安全事故情况,分析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形势,部署了今后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体育赛事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视频会议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峰同志就全市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客观准确研判赛事风险;二是靠实工作责任,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有赛必备,积极主动做好行业监管工作;四是增强巡查力度,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应急预案,及早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