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需要的“仪式感”,冰沟河给你~
信息来源: 冰沟河景区 发布日期: 2021-05-27 19:43 浏览次数:

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

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

大儿锄豆溪东,中儿正织鸡笼。

最喜小儿亡赖,溪头卧剥莲蓬。


小时候

每一份礼物,

都会带给我们一整天的美好时光。

如果没有礼物,六一儿童节是有遗憾的。



01

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给孩子们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身为大儿童的我们,还有什么童心未泯的开心计划吗?

不管年龄有多大,以何种方式度过,这个六一,愿每个你都能够开心地像个孩子。

小时候,我们总是盼着快点长大;

长大后,我们又幻想着回到童年。

时间把我们变成了成人,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也许,童年才是我们人生中最勇敢、最有热情、最富梦想的时光。快乐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糟糕的童年却要用一生去治愈。

小时候,我们爬树、庄稼地里摘玉米、在田野追蝴蝶,骑着爸爸的二八车子还敢在后座带上一个小伙伴,感觉自己拥有全世界;

小时候,放学后不用去补习班,男孩捉迷藏、跳人马,女孩踢毽子、跳皮筋,直到妈妈气汹汹的把你拉回家吃饭才能结束,好像能嗨三天三夜也不会累;

若要说还有什么最让人难以忘怀,那便是六一儿童节怎么过了。那种提前好几天就开始的憧憬、不断猜测爸妈会送什么礼物的遐想,以及最后收到礼物的欢呼,可能到如今都记得。

每一份礼物,都会带给我们一整天的幸福时光。

这些时光都被存档在记忆深处。未来的日子里,时间可能会过滤掉很多物质的碎片,那份被关注、被记得的幸福感却会永远地保留下来。

02

长大后,我们开始精心地为自己的孩子去准备礼物。

当你看到他们期盼的眼神、听到他们拆开礼物时的尖叫,还有一整天对礼物的爱不释手,那份快乐无需言语。

我们知道,这份美好也会如我们当初那样被珍藏在他们的记忆深处。

对于孩子们而言,六一是365天中最不普通的一天,他们内心里也有小小的期待,只是更加习惯懂事地将它们藏在心底。

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是五彩斑斓的,但也有尚未被阳光照耀的角落。

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冰沟河景区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最纯粹的快乐,让每一个孩子的儿童节也能够洋溢着欢声笑语。

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撒花跑的快乐,这是冰沟河景区最质朴的心愿。

03

我们希望每一个到来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在冰沟河游玩找回儿时的快乐,同时用这份快乐去链接每个孩子的快乐,让快乐在这一天double起来。

“ 

《小王子》里,小王子问狐狸:

“仪式是什么? ”

小狐狸说:

“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

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

或许我们无法改变他们命运的起点,也无法改变他们生活的轨迹,但这个六一,至少我们可以通过一份小小的快乐,让这一天也变成孩子们生命中特别的一天,让那份与大自然共舞的快乐,定格在他们的记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