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7 19:38 浏览次数:

5月27日,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5月2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了全省文化旅游部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武威市设市县区两级分会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共计28人参加了市级分会场的会议。

省文旅厅会议结束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以更加严格、更加科学、更有针对性的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要深入排查整改。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十三个方面的排查整治内容,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全力推进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所有单位、所有环节、所有岗位查无遗漏,确保5月31日前所有事故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三要注重建章立制。要切实巩固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形成长效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全市文体广电旅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市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