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自驾游民勤,这个攻略请收下!!!
发布日期: 2021-05-28 19:48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

带着孩子们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吧

在沙漠里寻找诗意

在日出与日落瞬间

感悟天地人和

小编为您提供最强的自驾攻略

诗与远方都在你掌控之中

走起,快去民勤看看吧!

攻略一:进军大沙漠

线路:从武威出发,到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约120公里,行程约2小时30分钟,摘星小镇在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附近,苏武山庄可用餐。

武威——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摘星小镇



攻略二:

徜徉湿地绿洲

线路:从武威出发,到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行程约65公里,驾车约1小时30分钟。这里有亚洲最大的沙漠人工水库,红旗谷生态旅游村,地方特色美食。

武威——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红旗谷生态旅游村




攻略三:观日石羊河

线路:早上从武威出发,到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行程约65公里,驾车约1小时30分钟。观赏石羊河日出,水鸟翱翔,体验大漠绿洲生态之美,中午可品尝重兴麻辣鱼,傍晚欣赏红崖落日,水天一色美景,晚上可入住民勤县城,或返回武威市区。

武威——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




攻略四:看民居赏民俗

线路:从民勤县城出发,来到三雷镇新陶村乡村记忆博物馆,行程约3.5公里,切身感受千百年来沙海绿洲文明传承,之后来到瑞安堡,看一看全国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堡寨式民居。

武威——民勤县城——乡村记忆博物馆——瑞安堡



攻略五:品民勤美食

线路:苏武沙羊美食街位于民勤县城内,是借助“中国肉羊之乡”“中华苏武沙羊美食之乡”金字招牌,全力打造的以民勤羊肉为主的美食街。

武威——民勤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