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武威市体校在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篮球(青年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 2021-05-08 18:13 浏览次数:

5月1日至7日,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篮球(青年组)锦标赛分别在陇西县和金昌市举行。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

足球(青年组)锦标赛

来自全省的十四支代表队参加了青年组足球比赛,武威市体校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男子足球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优异成绩夺得季军。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

篮球(青年组)锦标赛

同时,在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上,武威市体校在16支参赛队中获男子青年组第八名。

本届足球、篮球锦标赛上,武威市体校有2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3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13人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4人被甘肃省体育局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