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带孩子走进冰沟河吧!
信息来源: 冰沟河景区 发布日期: 2021-06-23 17:05 浏览次数:

成长于城市的孩子,看腻了绚烂的灯光,却很少见到漫天的星光,逛腻了精致的公园,却少有接触到真正的自然。

不如趁着周末的大好时光,带上孩子来冰沟河,近距离与大自然相拥、对话,去描绘夏天的万般模样,去记录难得的“童趣”时光。

对着马兰花大草原呐喊

在冰沟河第一次见到马兰花大草原的大人也容易被惊艳到,和孩子一起欢呼。头顶蓝天白云,脚下苍茫翠绿,如奇趣的万花筒收集着群山绿树。

微风渐起时,马兰花摇曳,万般姿态开始交融,无论有多少颜色点缀其中,在阳光的照耀下,都汇成自由,满足孩子们的多种想象。

来场林海徒步

来冰沟河开启穿越山林之旅吧,得天独厚的环境再适合登山不过,运动中更添鲜氧的气息,每一次呼吸脑海都清朗许多,整个人也轻盈起来。

这里是观日赏云的好地方,清晨山间云雾缭绕,穿过层层树林,清脆鸟鸣增添了一丝空灵感,也预示着阳光的到来,在苍翠丰盈的森林里一转身、一抬眼万千美景早已等候多时。

探索奇妙自然

青草甸上孩子们肆意奔跑,山野间花儿们争相开放,杜鹃花海也正从山脚下蜿蜒向上,很快就将编织好漫山锦绣。

孩子亲近动物们的机会也来了,在林间、山间还有湖边都有机会偶遇到吃草的羊儿和牛儿,还有遍布草间的土拨鼠,亲眼见到的他们和书本里会有什么不同呢?

让孩子拥抱宽广的大自然,体会意想不到的快乐,让孩子置身于真正的自然世界,爆发他们惊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美好的周末,带上孩子来冰沟河一起享受亲子时光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