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这条旅游专线,途径这些景点,跟着玩就对了!
发布日期: 2021-06-09 09:00 浏览次数:

常常有人问

“从市区有直接到野生动物园的公交吗?”

“坐什么车能到沙漠公园?”

......

滴滴!

这条旅游专线

5个景区让你一次玩过瘾!


武威公交旅游专线

运行线路为红星广场--市博物馆--雷台公园--植物园北门--天颐桥--发放社区--东城嘉园--沙漠公园--野生动物园往返运营,专线票价5元/人·次。

一人一座

一站直达

为游客提供

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线路景点

01

武威市博物馆

武威市博物馆现馆藏可移动文物46111件,其中一级文物170件,二级文物274件,三级文物592件。馆藏的新石器时代彩陶,汉简、汉唐木雕、西夏木板画、西夏文文献、明代大藏经、清代水陆画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佛教文物、少数民族文献文书等馆藏文物特色鲜明,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价值。藏品总量仅次于甘肃省博物馆和甘肃简牍博物馆。

武威市博物馆已成为对外展示武威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成为武威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02

雷台公园

作为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雷台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是丝绸之路上的精品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主要景点有雷台汉墓(马踏飞燕出土地)、凉州词陈列馆、雷台汉文化陈列馆、汉风格大门、大型音乐喷泉、天下第一马以及凝聚汉文化精粹的巨型浮雕、牌楼、图腾柱和堪称“世界之最”的整体被放大6倍的99件铜车马仪仗俑队列等。

徜徉雷台景区,心如天马,俯仰古今,大可领略金戈铁马的恢宏之气,亦可感受庄严肃穆的边塞雄风。雷台上下,殿宇聚落、古树参天,千百年沧海桑田未变其貌,一幕幕独具巧思的雕琢与塑造,散发着熠熠不绝的历史风采。

03

植物园

一城绿意一座园,夏季植物园内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和风扶柳、沁人心田,是城市之中的避暑胜地。

狭长的天马湖坐落在植物园旁,天马湖水光潋滟,倒映城市美景,完美再现了“水木凉州”情景,为雄浑的天马故乡增添了许多的柔情与浪漫。一水傍城,两岸盛夏,围绕着湖岸打造的是一片连绵的生态园林,由此绿意盎然与波光粼粼结合在了一起,为整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魅力。

04

武威沙漠公园

武威沙漠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武威城东22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边缘,始建于1986年,是中国第一座修建在沙漠中以沙漠风光旅游为主题,集民俗风情、科普教育、生态保护、园林雅趣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被誉为“沙海第一园”。主要景点有人工湖、卡丁车场、沙生植物园、游泳池、鸳鸯亭、跑马场、桃花亭、滑沙场、四驱越野车场等。

夏日的沙漠公园,风景宜人,清风吹来,空气里夹杂着花香和泥土的芬芳,使人感觉格外清新。

05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武威城东北20多公里处,园区内设有科普教育区、游乐区、特色旅游服务区等8大主功能区和20多个动物展区,居住着75种603只珍稀野生动物。游览区分为散养区和圈养区以及游乐区。您可以选择漫步或骑行在散养区,观赏正在玩耍的普氏野马、野生双峰驼、西藏野驴,近距离接触这些独具荒漠特色的珍稀动物;在圈养区您将在玻璃长廊邂逅非洲狮、金钱豹、东北虎、棕熊、灰狼等众多动物,同时也可以在科普教育区探索荒漠稀有动植物的奥秘。

园区以“荒漠、野生、珍稀”为主题,成为立足西北、面向全国,集动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园林艺术、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农事体验、研学旅游为一体的全国唯一的荒漠野生动物园。

大家搭乘这条旅游专线

就可以到上述景点啦!

历史文化、人文景观应有尽有

心动的你们,一起去打卡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