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忆初心 薪火相传砥砺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1 18:1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隆重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激励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推动全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而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以赴做好当下工作,为全市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