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度假就来武威温泉度假村
信息来源: 武威温泉度假村 发布日期: 2021-07-11 18:33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一度

父母发愁的暑假啦

小编特别准备了

消暑度假好去处

自驾最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出行

01

G569国道

驾车从武威出发,行驶在G569国道,远离喧嚣的都市,亲近祁连山的旅途此刻开始了。

2021

“祁连山脚下,风光壮阔雄奇”

过西营水库,即将映入眼帘的是武威温泉的油菜花海,停下脚步,在油菜花海中穿梭,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余邵的诗《油菜花》: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

02

武威温泉度假村

告别花海,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武威温泉度假村。

当您置身在武威温泉度假村,看西营河水波光粼粼、对岸绿柳成荫,水面云朵山色倒影,迎面清风徐来,陶醉在这人与自然和谐一体的绝美意境中,逍遥自在,逸趣悠然~

03

浪起来(开玩)

温泉中心是消暑游乐的好去处,造浪池、泡泡浴、亲亲鱼疗、动感水疗、藏医药特色泡池、儿童滑梯、宝贝水城满足你所有戏水要求,畅游嗨玩。(鱼疗及藏医药泡池为单独收费项目)


04

玩累了

玩累了吧,我猜你也玩累了,是不是该吃点、喝点、躺会了?Let's go

自助餐厅位于酒店二楼,各色美食应有尽有,敞开了吃。当然院里还有特色小吃坊,煎炸炖煮样样少不了。

饱餐后,咱往温泉中心二三楼走,打个球、看会书、下个棋、健个身、躺一躺通通安排,免费的哦

05

天终究还是黑了

夜幕降临,黑夜便来了。

同志们,夜生活才开始,接着燥起来。

夏日的夜,哪能少的了啤酒烧烤,请大家移步温泉啤酒广场,咱们先来跳个锅庄舞,小酒那么一喝,烤肉那么一怼,这日子才叫到位。

06

今晚睡哪?

客官,度假村客房种类多,设施设备全乎,保你睡的踏实。

标准房、亲子房、温泉房、麻将房、豪华套房、聆泉汤屋房等等房型,满足你的住宿需求。

为您,点亮一盏柔柔的灯,可以在度假村的微风中,渐渐入眠。舒适的沉睡于美好的梦境~


开着车穿过时穿过的风都是不同的味道,可能是大海,可能是森林,可能是花田~

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武威温泉度假村

温泉|酒店|餐饮|会议|休闲|度假

温泉营业时间 09:30~21:30

咨询热线:0935-2161111

这个夏天

让我们相聚武威温泉度假村

与快乐健康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