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奔西安,亮相旅博会
发布日期: 2021-07-16 18:21 浏览次数:

7月16日至18日,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五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举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我市利用特设展位向与会嘉宾宣传了武威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展销了铜奔马仿制品系列、鸠杖书签系列、武威名胜古迹纪念章、“书城不夜”书灯、凉州八景创意保温杯、凉州印象方丝巾等文创产品。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武威旅游宣传画册》《武威手绘旅游地图》等文旅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

为了更好地讲好武威故事,传承“天马印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州贤孝省级传承人董永虎也在展厅现场弹唱了赞美凉州、讲述武威发展变化的《巧嘴姑娘夸武威》等曲目,吸引了游客及参会嘉宾驻足观看。

依托本次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我局将加大武威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的人关注武威、走进武威。同时,扩大武威文旅朋友圈,主动融入陕甘青宁西北旅游大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