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热情不减】2021年武威市(区)图书馆读者入馆量突破30万!
信息来源: 武威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7-17 19:31 浏览次数:

截至2021年7月16日,武威市(区)图书馆读者入馆量突破30万人次,日到馆读者最高达3482人次。借书、看书,听讲座、看电影,开展文化活动……如今的武威市(区)图书馆,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藏书楼,而是广受市民欢迎的集各类公共文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空间,是武威的城市文化地标。

目前,武威市(区)图书馆已实现从传统图书馆服务到文化综合体服务、从单体图书馆服务到集群图书馆服务、从实体图书馆服务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图书馆服务等一系列转变。自2020年开馆至今,武威市图书馆着力推动全民阅读,开展了书画展、心理讲座、图书漂流等多种类系列公益活动,全力营造“书香武威”全民阅读氛围。





市(区)图书馆入馆读者量突破30万人次,反映出市民对图书馆及阅读的喜爱,也鞭策图书馆工作人员继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当前暑假期间,每天人流如织,也呼吁入馆市民保持安静的读书氛围,爱惜馆内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