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田园灯光秀点亮乡村“夜经济”
信息来源: 甘肃广电总台 电视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影嘉年华在武威市凉州区普康田园综合体旅游景区缤纷启动。

7月17日晚上9点,夜幕低垂,属于普康田园综合体旅游景区的夜之乐章拉开序幕。游步道上霓虹闪烁、树影婆娑,农田麦苗如梦如幻、摇曳多姿,在璀璨光影中,景区打造的西夏大营流光溢彩,仿佛穿越时光隧道呈现在眼前。

本次“光影秀”嘉年华活动集敦煌飞天文化、凉州酒文化、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等甘肃本土特有文化为一体,结合现代化激光、感应灯、全息投影等灯光技术,通过多重科技手段将光影、景致、道具与自然环境相结合,历时3个月精心打造,为游客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光、雾、影、水、风等诸多元素交互融合的视觉盛宴。灯光秀整体运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各类灯光,总计投入27522颗灯,打造了将近800亩区域的大型的灯光秀场。

本次灯光秀还创新了“文创灯光+夜游运营”的乡村夜间旅游发展新模式,组织开展各类夜间文化惠民活动,多维度链接商户、品牌与消费者,给游客带来活跃的夜间生活体验,从而塑造城市旅游新名片,进一步盘活乡村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将持续到10月15日,贯穿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多个重要消费节点,为广大市民提供赏田园灯海、休闲纳凉的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