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辰美景,待你而来|蜻蜓旅游示范村
信息来源: 凉州文体广电旅游 发布日期: 2021-07-23 18:46 浏览次数:

七月仲夏,酷热难耐。连续不断的高温让人们出门靠勇气、“续命”冰西瓜~就连傍晚的风也拯救不了整座城市的燥热。

何以解热?小编直指蜻蜓村!

蜻蜓村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城东郊8公里处,素有”武威普罗旺斯“的美誉。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杨柳垂堤,绿植遍地。秀丽的风景加之农场内清爽的风,共同构成了这处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蜻蜓村以凉州民俗文化为依抚,以创意农业为发展理念,打造了承接历史传奇和地域文化内涵的特色小镇----“蜻蜓庄园”。

此外,蜻蜓村还引入了法国创意农业理念,将田园风光、休闲渡假、民俗文化、农事体验集于一身,让游客体验生态农业的同时,也能获得农场丰收时的喜悦。

农场内有农家小院、养殖场、四季采摘园,自由采摘的果蔬均能出售,可体验真正的农家生活。




当夜幕降临,农场里的灯光亮起。一番与白日农场生活截然不同的景象便出现在了眼前。炫丽的花灯大放异彩,装饰着这片土地。

灯光作伴,农家乐的生意这时才算正式开始。夏夜里,连成一片的凉棚内,打牌声、划拳声和上菜声此起彼伏。“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不论你是辛勤一天刚下班的职场员工,还是在公司挥斥方遒的老板,卸下一身疲惫,农家乐的饭菜吃的总是格外香甜。

城市夏日的燥热与喧嚣让人浮躁,不如利用闲暇时间,来蜻蜓村体验一把你久违的或是从未体验过的田园生活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