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武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开展
信息来源: 市文化馆 发布日期: 2021-07-25 18:34 浏览次数:

7月25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武威市文化馆承办的“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武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我市首次采用图片+实物的形式对全市非遗项目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展出精选了留存在我市的民间文学、传统舞蹈、传统音乐、传统戏曲、传统手工技艺、传统中医药、民俗等十个类别上百个项目。一张张精美的活动场景图片、一幅幅精致的剪纸绘画作品,一件件精巧的手工技艺作品展示了武威非遗的多样性、民族性、独特性、地域性,进一步提升了武威非遗的可见度、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展出还将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管理工作培训班的观摩点之一,届时培训班邀请的国内顶尖非遗专家学者及来自全省十四个地州市的非遗管理工作人员将会来展厅参观,感受武威悠久、厚重、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武威人民的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