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武威非遗——全省非遗管理工作培训班组织开展学员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日期: 2021-07-30 15:05 浏览次数:

走进武威,探凉州历史,览千年胜景,品文化魅力。随着为期两天的全省非遗管理工作培训班完美落幕,7月29日上午,全体学员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有着“陇右学宫之冠”之称的武威文庙、藏品丰富的西夏博物馆、赫赫有名的凉州香醋手工坊,并实地观摩了武威市非遗图片展暨非遗传统工艺实物展,深入了解了武威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化遗产,切身感受了“河西都会,天马故里”——武威这一文化古都的深厚底蕴。

大家对武威市非遗工作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各市(州)学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分享了非遗保护工作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交流互鉴,找准工作抓手,提升业务水准,扎实推进甘肃省非遗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