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武沙漠大景区——大漠长河里的诗与远方
发布日期: 2021-07-05 18:45 浏览次数:

置身浩瀚大漠

欣赏诗意风光

如果有一次旅行机会

那么一定要去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

苏武沙漠大景区位于民南路23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一望无际的大漠,透着雄浑,浸着古老,驼铃吹动流沙,落日映红孤烟。

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

矗立在腾格里沙漠中的102件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艺术佳作,如一颗颗璀璨明珠飘落瀚海,一雕一景,一塑一色,与蓝天白云、金色大漠完美融合、相映成趣,凸显了艺术与生态结合的强大震撼力。

预言

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立足雕塑与沙漠完美融合这一独特创意,将全新的生态理念、文化符号与艺术风格融为一体,见证了一个从无到有、点沙成金的奇迹,独具魅力的雕塑千姿百态,传播着人沙和谐共生的理念。

苏武牧羊

摘星小镇

浩瀚沙海、星光璀璨,这里有最通透的大气、有最静谧的夜空,有一切满足您惬意休闲的服务设施,来到民勤的腾格里沙漠,来到摘星小镇,开启一段童话般美妙的奇缘。

小镇中的独立建筑依次串联,整体建筑风格呈现科幻风的色彩,宛如茫茫太空中的一处星际基地。身处其中,仿佛在银河中做着星际旅游,我们足下这片土地就是浩渺的苍穹,伸出手,就能握住那颗独属于自己的星星。

时光廊道

走在民勤苏武大景区时光廊道,沙漠、栈道、民居、胡杨、古井……2000年的悠悠岁月在这里浓缩,捧起流动的沙子,我想寄给远方的你,寄托我浓浓的相思。

翻阅民勤的沧桑,这里是沙井文化的发祥地,这里是2000多年前,苏武牧羊的地方。

苏武大沙漠

远离车马喧嚣

伸个懒腰

抖落一身的疲惫

诗和远方近在眼前

所见皆为美好

所行不负年华

地址:武威市民勤县民南路23公里处

到达:自驾游

1.从武威至民武公路19公里处向东经时光廊道后向东2公里到达沙漠雕塑博物馆、摘星小镇。

2.从民勤县东门大桥向东经苏武镇政府后到达沙漠雕塑博物馆、摘星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