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举办2021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 民勤发布 发布日期: 2021-07-08 08:41 浏览次数:

7月5日,民勤县2021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民勤宾馆举办。

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  张小芳 摄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乡镇文化站、村文化室、旅游饭店、旅游景区、农家乐及乡村旅游点的服务标准,切实提高全县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全县乡村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李丽、讲师柳淑蓉,分别围绕酒店、农家乐经营管理及服务接待礼仪方面进行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中,两位老师分别就客房中式铺床和宴会摆台进行现场示范讲解、演示,同时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实操讲解演示   张小芳 摄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服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推动民勤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大环境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八方来客,更好地展示绿洲民勤的独特魅力。

“老师们的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技能大胆规范地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民勤宾馆服务员赵芳说。(记者:张小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