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窟密语》—武威市博物馆“暑期七彩课堂”火热上线,报名在即!
信息来源: 武威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1-08-01 19:35 浏览次数:

七月的风,八月的景,愉快的暑假在夏日的骄阳与晚风中已经过半,小朋友们是不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暑假时光转瞬即逝,想不想做一些有趣的事为你的暑假增添一抹色彩,留下难忘的回忆呢?武威市博物馆为你倾情打造暑期七彩课堂,让你有一次与石窟艺术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

千年石窟藏于凉州,它沉默不语却充满神秘,等待着你的探寻与解读。此次《石窟密语》专题社教活动是专门针对我馆《天梯神韵·凉州佛光》天梯山石窟专题展策划的四期系列活动。天梯山石窟始建于北凉沮渠蒙逊时期,距今有1600多年的历史,保存有壁画300多平方米,彩塑50多尊,是一座石窟艺术的宝库。壁画中,胡跪合掌的菩萨,行云流水的飞天,诉说着东西文化的交流;彩塑上,细眼长眉的面容,自然曼妙的身姿,彰显着古代工匠的超凡技艺。



快来武威市博物馆,让我们一起探寻石窟鼻祖的奥秘与魅力;一起了解五彩壁画的前世与今生;一起体验文物保护工作者的凝心砥砺;一起创造属于你的原创艺术佳作。

还等什么,快来武博七彩课堂暑期专场,让你玩中有乐,乐中有学!开启不一样的暑期趣味体验课,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盈你的多元艺术细胞,充实你的梦幻暑期之旅!

快快快,现在就来报名,记得带上小伙伴哦!

“石窟密语”武博暑期七彩课堂课程表

注 意 啦!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935-2216530报名或拨打授课老师手机号报名或到武威市博物馆西门大厅服务台自行报名,(孩子姓名+年龄+学校班级+联系方式),报名人数:每期25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满为止。

小伙伴们可以合期体验也可以畅玩四期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