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一行到武威市(区)图书馆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8-16 16:43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一行到武威市(区)图书馆调研。甘肃省图书馆典阅部主任、武威市(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武威市(区)图书馆视障阅览区、文学阅览区、少儿借阅区、综合借阅区、报刊借阅区、古籍文献区、地方文献区等功能区,了解了馆内运行情况,并与武威市(区)图书馆领导和中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威市图书馆负责人就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建设、总分馆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特色项目及读者服务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武威市(区)图书馆的阅读活动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威市(区)图书馆要积极与社会组织合作,充分利用好本土较有影响力的资源,积极拓展特色阅读活动,进一步开阔读者群体的视野、提升修养、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能量,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调研组还对武威市图书馆项目建设、数字化管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