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省文旅厅汇报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5 08:41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省文化和旅游厅汇报衔接工作。

座谈会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杨建仁,省文旅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东文,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王开江、张宜洮,副市长费生云出席座谈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在座谈中

陈卫中对武威市高度重视文旅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武威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卫中指出,近年来,武威市坚持把文化和旅游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和龙头,树牢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理念,站位高、看得远、做得实,一大批文旅重点项目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带动效应十分明显。尤其是武威市提出的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黄金21条”政策措施含金量十足,有力推动了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卫中强调,武威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就要抓龙头、抓重点、抓突破,特别是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列入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也是今年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希望武威市今年力争将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同时,要充分利用好“铜奔马”“凉州文化”“民国时期代表性建筑瑞安堡”等独有的、稀缺的地域文化资源,强化宣传推介,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旅游品牌,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块牌子擦得更亮,进一步提升武威文化和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省文旅厅将全力配合武威市5A级旅游景区创建、文旅项目建设、文艺创作及展演展播、宣传营销等工作,持续助推武威文化事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在座谈中

王国斌感谢省文旅厅近年来对武威市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武威市发展文化旅游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武威市将充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用好用活“黄金21条”,持续加强文旅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举全市之力开展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推动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着力打造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使武威历史文化名城、优秀旅游城市实至名归,为全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