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威市乡村旅游样板村与星级农家乐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旅游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09-17 08:41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武威市乡村旅游样板村与星级农家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省级乡村旅游样板村村委会和所在乡镇负责人、星级农家乐和今年拟评星级农家乐负责人、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对被评为2020年度“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的天祝县天堂镇本康村、石门镇大塘村、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黄羊川镇菜子口村、凉州区清水镇河西村、羊下坝镇四沟村、民勤县南湖镇麻莲井村等7个旅游村进行了授牌。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旨在加快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提高农家乐经营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全市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饭店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兰州财经大学兼职教授顾刚文、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谢民、武威职业学院教授许春华等行业专家,分别就农家乐经营管理、餐饮服务接待礼仪、宴会摆台实操和农家乐服务规范、省级乡村旅游样板村创建标准、农家乐日常菜品制作等内容为学员进行培训授课。

培训现场

9月16日下午,组织学员到天祝县祁连镇马场滩村横路组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进行现场观摩,并在蜻蜓村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在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开展消防演练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把乡村旅游培育成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最活跃的业态和最重要的增长极的重要手段。对促进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各级干部推动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的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