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来武开展长城遗址公益诉讼保护采访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市长城文化保护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1-09-19 18:51 浏览次数:

9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检察日报记者一行来武开展长城遗址公益诉讼保护采访工作。先后前往凉州区长城镇五墩段长城及古浪县泗水镇圆墩段长城考察采访当地长城保护情况。


凉州区长城镇五墩段长城

考察采访期间,最高检及省市检察系统肯定了我市长城保护工作及成效,并对下一步长城保护工作计划提出建议,要求我市抢抓国家长城文化公园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探索长城保护与旅游开发的结合点,寻找长城保护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平衡点,持之以恒抓好长城保护和长城文化发掘工作。


古浪县泗水镇圆墩段长城

随后,考察采访组前往市长城文化保护研究院,了解市长城文化保护研究院机构编制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及人才引进情况,要求市长城文化保护研究院和县区长城文化保护站积极加强对外学习交流,主动提升业务素质能力,为武威市长城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武威市长城保护与资源开发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