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节”明日开幕!“五凉”文化论坛同日敦煌“上线”
信息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9-23 18:23 浏览次数:

以“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9月24日将在敦煌开幕。作为“一会一节”的分项活动之一,“五凉”文化论坛当日14时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五凉”文化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承办。论坛以“弘扬五凉文化 传承历史文脉”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挖掘“五凉”文化资源,深层次探讨“五凉”文化在丝绸之路多元文化汇聚交融和文明嬗变中的地位和作用,促进文化交流、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扩大武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论坛期间,将邀请7位专家作主旨发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