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批市级研学旅行基地评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27 16:53 浏览次数:

为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步伐,大力培育我市研学旅游产品,积极推动研学旅行市场标准化建设,我局与市教育局按照《武威市研学旅行基地建设与服务规范(试行)》、《武威市研学旅行基地评定细则(试行)》标准对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定检查。经检查,该公司具备开展研学活动条件,达到了市级研学旅行基地标准,拟批准为第三批市级研学旅行基地,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面谈、书面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评定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批复。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8日—2021年10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受理电话:0935-2220757

邮    箱:wwslyj602@163.com

受理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通讯地址:凉州区宣武街姑臧路文体广电旅游局414室邮政编码:733000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