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拍了拍”你,来武威也可以“fun”肆玩!
发布日期: 2021-09-30 09:45 浏览次数:

还有不到两天时间

就是我们期待的国庆七天小长假啦!

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生活压力与纷扰之下

小长假期间

来武威

领略波澜壮阔的人文历史

饱览包罗万象的自然风光

开启一场心如奔马

梦踏九霄的震撼之旅

颜值高

抓喜秀龙草原

天祝冰沟河景区

山林秋景,进入祁连山脉这神奇的地方,会有一种身心立刻放松,无拘束、无压力的自在之感,暂时忘却一切烦恼,休息、沉淀、再出发。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

赭红色的河流中点缀着一片片沙洲,两岸的各种植物和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资源一起谱写着优美动人的大自然合奏曲。

民勤红崖山水库

库内游鱼浅翔,野鸭戏水,水鸟穿梭。水库周围树林阴翳,植被葱茏。水域广阔,有如碧波万顷,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微微闪着波光,煞是好看。绿林、沙丘、水面连成一片,延伸向天际尽头,天色也与水光相浑,自有一种辽阔美丽。

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基地

民勤摘星小镇

浩瀚沙海、星光璀璨。在民勤沙漠雕塑创作营享受沙漠与雕塑艺术完美结合的意境;在摘星小镇的夜晚感受栖身银河手可摘星的浪漫,开启一段童话般美妙的奇缘。

韵味足

五凉文化博物馆

武威市博物馆

武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汉武帝开辟“河西四郡”,历代王朝都曾在这里设郡置府,东晋十六国时期的前凉、后凉、南凉、北凉和隋末的大凉均在此建都。

雷台景区

文庙景区

千百年来,丝路绵延的武威大地留下了太多的华彩篇章,也封存了太多史不绝书的古老印记。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凉州会盟纪念馆、“陇右学宫之冠”武威文庙、稀世珍宝“西夏碑”、中国四大佛经翻译家之一鸠摩罗什舌舍利塔“罗什寺塔”为全国唯一性文化资源。

凉州会盟纪念馆

天梯山石窟

游走于古韵十足的武威,在每一次行走触摸中,感受昔日武功军威的风情。

玩法多

武威温泉度假村

一份猝不及防的快乐,轻而易举治愈焦虑。浪漫、探险、奇妙,让人忘却烦恼,嗨得停不下来!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您可以选择漫步在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观赏正在玩耍的普氏野马、野生双峰驼、西藏野驴,近距离接触这些独具荒漠特色的珍稀动物。




头道槽大漠旅游景区

在头道槽大漠旅游景区,从陡峭高大的沙山一越而过,压抑太久的激情,在此尽情释放,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沙漠风光!

小惬意

海藏湿地公园

植物园(摩天轮主题公园)

不用看人海 风景也美丽

这样的公园 

太适合慢慢看了



天马湖

有人喜欢天马湖畔的浪漫

喜欢漫步在如画的秋色里

静静赏着风景

聆听树叶悠悠飘落的声音

南城门广场

天马湖夜色  刘忠摄

摩天轮

有人喜欢光影妆点的夜晚

一幅幅耀人眼眸的缤纷画卷

处处可见灯火璀璨、流光溢彩

霓虹闪烁,恰是最美视觉享受

哪些想去还没去的地方

哪些你心中期待已久的风景

趁秋风不燥,赶紧出发吧

部分文字图片选自网络,侵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