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图书馆举行2021年“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1-14 15:23 浏览次数:

1月12日,2021年“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武威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的整体情况,使在场嘉宾对征文活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赵文强宣读了获奖名单,到会领导为获奖的学生、指导老师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颁奖仪式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立文之道,惟字与义”。举办这次读书征文比赛,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欣赏优秀文艺作品的同时,用更生动、更丰富的文艺形式反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丰富活跃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这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五次党代会精神,促进“书香武威”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