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惠”游武威,看这里!
信息来源: 节会和宣传推广科 发布日期: 2022-01-18 17:46 浏览次数:

为了喜迎2022年冬奥盛会,激活武威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扩大“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武威推出“冬春精彩之旅·相约天马故乡”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诚邀各地游客“惠”游武威,感受自在武威。


精品旅游线路


01.运动康养游

1.武威塔儿湾景区→磨嘴子神泉山庄→温泉度假村

2.武威→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3.沙漠公园→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

02.历史文化游

1.李铭汉故居→五凉文化博物馆→雷台景区→市博物馆→海藏寺

2.文庙(市西夏博物馆)→大云寺→鸠摩罗什寺→民勤瑞安堡

3.雷台景区→武威文庙(市西夏博物馆)→凉州会盟纪念馆→天梯山景区(天梯山精品民宿、凉州宝卷传习所)→天祝县博物馆→天祝天堂寺景区

4.红军西路军凉州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博物馆→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

03.生态冬景游

1.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红崖山水库→时光廊道→民勤沙漠国际雕塑博物馆

2.天乙生态园→古浪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天堂寺

3.沙漠公园→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

4.凉州植物园→海藏湿地公园→西郊公园→南城门广场

04.乡村休闲游

1.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天祝天堂寺景区→天龙苑景区→南拉民俗文化村

2.民勤红旗谷生态旅游村→民勤瑞安堡→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民勤沙羊美食街

3.全国重点旅游村高坝镇蜻蜓村→天乙生态园→磨嘴子神泉山庄→塔儿湾景区

4.卓尔雅农庄→温泉度假村→普康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

05.科普研学游

1.雷台景区(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凉州词陈列馆)→武威文庙(市西夏博物馆)→武威市博物馆→凉州会盟纪念馆

2.武威醋大妈食品有限公司→天乙生态园→武威沙漠公园→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

3.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

4.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时光廊道→民勤国际沙漠雕塑博物馆

06.畅享美食购物游

在“凉州老街”美食城、“北关市场”“民勤沙羊美食街”、普康田园综合体、磨嘴子神泉山庄等地品尝武威“三套车”、面皮子、烤全羊、民勤沙米粉等特色美食,乐购红枣、枸杞,天祝白牦牛肉、藜麦、酥油、葡萄美酒、凉州熏醋、古浪“红秃头”面粉、“伊禧堂”拉面、“金瓜银豆”小杂粮、“小南仁”南瓜子、“苏武小镇”辣椒酱等特色旅游商品,真正体味“凉州七里十万家”的繁盛,品味葡萄美酒的醇香。


优惠政策


引客入武奖励

1.年度累计奖励。旅行社组织单次10人以上市外游客,在武威游览参观1处以上有门票收入的A级景区或参加旅游有关活动,入住本市营业饭店不少于1晚。旅行社年累计组织游客量达到500-999人的,每人按1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年累计组织游客量达到1000-1999人的,每人按15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年累计组织游客量达到2000人以上的,每人按2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2.旅游专列奖励。旅行社组织旅游专列来武威旅游,游览参观1处以上有门票收入的A级景区,入住本市营业饭店不少于1晚;或在武威游览参观2处以上有门票收入的A级景区。组织市外游客一次达到300-399人的,每次奖励1.5万元;达到400-499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达到500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旅游专列和年度累计游客人数实行叠加奖励。

3.组织活动补助。团体、协会、企业等组织市外游客参加我市体育赛事、户外运动、科普研学等活动,单次100人以上,活动时间2天以上,入住本市营业饭店不少于1晚。每次活动给予1万元补助。

星级饭店优惠措施

天祝宾馆:挂牌价8.5折优惠。

民勤宾馆:对抗疫工作者凭有效证件住宿享受门市价六折优惠;旅游团队满10人享受挂牌价8折优惠;满20人住宿享受门市价六折优惠(团队住宿和抗疫工作者住宿全部免费提供早餐)。

武威云翔国际酒店:挂牌价6.8折优惠。

武威大酒店:用餐除酒席外9.5折优惠,客房挂牌价7折优惠。

旅游景区优惠措施

雷台景区: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免费参观雷台汉墓。

天梯山石窟:正月初一当天,对医护人员免票优惠。

凉州会盟纪念馆: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免门票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