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情暖人心 书画下乡百姓称赞
信息来源: 文化艺术科 发布日期: 2022-01-19 08:56 浏览次数: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春节将至,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传统节日氛围,1月18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书画院(市美术馆)承办的“武威市2022年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古浪县西靖镇立民新村社区开展。

立民新村社区文体活动广场欢歌笑语,一片喜庆祥和。在春联书写现场,长桌排开,红纸铺就,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内心的温暖融入到春联中,一句句寓意吉祥的祝福语,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让现场变得年味儿十足。闻讯而来的村民纷纷围绕在书法家身边,选择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对书法艺术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人逢盛世精神壮,虎跃奇峰气势雄,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增添了喜庆的年味,更寄托着对群众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把“文化大餐”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