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古浪县陇泽康休闲度假村等2家农家乐拟评定为市级四星级农家乐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1-24 11:23 浏览次数:

依据《武威市星级农家乐建设规范(试行)》《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评分细则(试行)》,经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荐,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现场评定检查、打分,古浪县陇泽康休闲度假村、天祝县抓喜秀龙原乡民宿客栈有限公司等2家农家乐达到了市级四星级农家乐标准要求,拟批准为市级四星级农家乐,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面谈、书面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评定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批复。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受理电话:0935-2224766

邮    箱:wwslyj602@163.com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 30- 6:00

通讯地址:凉州区玄武街姑臧路市文体广电旅游局414室

邮政编码:733000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