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区)图书馆2022年“萌娃迎虎年”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凉州区图书馆、武威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1-26 09:1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上午,由武威市图书馆和凉州区图书馆精心策划的“2022年萌娃迎虎年亲子活动”在亲子阅览室举办,共有18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进行,主持人为大家分享了年的来历和年兽的故事。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动手制作了心仪的“小老虎”,孩子们装扮成了“小老虎”,为虎年开年增添了浓浓的“虎”气。

孩子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一个个能歌善舞的小可爱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四个“小师哥”有备而来,为大家带来了“三句半”,锣鼓敲响了新年的喜悦。

活动现场,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精美小礼品,还培养了动手能力及协作精神,也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