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9 09:34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击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魏红霞对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开出了自警自省、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发扬斗争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善于并勇于从政治上找问题、看问题、处理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主动认领,研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不推诿、不敷衍、真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从党史中激发前进智慧,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兴”奋斗目标,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提升武威文化软实力,加速升级文旅产业空间维度,加大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力度,创新文物活化利用途径,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汇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