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警示教育暨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30 10:13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警示教育暨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文旅行业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和细节,不留盲点、不留空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践行宗旨、勤政为民,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管住自己、管好家人,严防“节日腐败”,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浓厚节日氛围。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围绕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紧盯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兴”的奋斗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状态,把目标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持续完善文旅产业链,打好文旅产业“升级牌”,切实推动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全面提档升级,确保今年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