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游武威(五)‖ 生态冬景游
发布日期: 2022-01-07 16:23 浏览次数:

武威景观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富集了除海洋以外所有的地貌景观,雪山冰川、森林草原、绿洲田园、大漠戈壁,各种独特的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交相辉映,魅力独具。冬春游武威,可避开旅游高峰,静品文化,慢游山水,颐养身心。运动康养游、历史文化游、生态冬景游、乡村休闲游、科普研学游、畅享美食购物游6大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任你选。今天,让我们共赴一场生态冬景之旅吧!

生态冬景游

线路推荐

路线1:

民勤石羊河景区→时光廊道→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

民勤石羊河景区(AAA)

每年冬季,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都会迎来数以百计的候鸟,它们悠然自得地觅食、嬉戏,在清澈泛蓝的水面和白雪覆盖的冰面上勾勒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醉人美景。

地址:南起211洪水河桥,北至冯家滩以北省道211与跃进渠交汇处

咨询电话:0935-4122420

时光廊道

沙漠、栈道、民居、胡杨、古井……2000年的悠悠岁月在这里浓缩,人与自然的传奇故事在这里续写,让你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美。

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

矗立在腾格里沙漠中的117件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艺术佳作,如一颗颗璀璨明珠飘落瀚海,一雕一景,一塑一色,与蓝天白云、金色大漠完美融合、相映成趣,凸显了艺术与生态结合的强大震撼力。

地址:民南路23公里处

咨询电话:13884583004

路线2: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天祝天堂寺景区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

三代人子承父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汗水浇灌,把曾经的不毛之地变成了林草丰茂、生机盎然的大片绿洲,完成了八万亩的治沙造林。

地址:古浪县土门镇八步沙林场

咨询电话:13993515634

天祝天堂寺景区

天堂寺是天祝建筑规模宏大、文化底蕴厚重的一座寺院,无疑也是天祝文明史上影响最深的寺院之一。这座栉风沐雨一千多年的古寺,在阳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熠熠生辉,显得格外的气势恢宏,金碧辉煌。这是英雄部落华锐的圣地,是神奇的藏传佛教文化和农耕文明水乳交融,相互渗透的结晶。

地址: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镇

咨询电话:15379323063

路线3:

天马湖公园→凉州植物园→海藏湿地公园

在晴朗的冬日,可以到天马湖走走,到植物园转转,去湿地公园放空自我、感受冬日的宁静,欣赏不一样的美景。

天马湖公园

凉州植物园

海藏湿地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