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1 17:21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工作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明年冲刺夺冠的关键阶段,如果“硬骨头”啃不下来,将对明年的工作产生很大影响,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不容有失。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城攻坚的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决心,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明年创城打下坚实基础。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不断优化体育设施布局,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局属相关单位和相关科室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所有工作要提早准备,重视积累,每个环节和节点要从创城的角度去取资料、留影像,齐心协力完成好第七届创城年度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严格对标对表精准创建,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面规范文化旅游市场,认真开展文明风尚培育,积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