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1 17:30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对比、举例、分析,对市直文旅系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治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大召开之年。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文化兴”奋斗目标,对文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许。全体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揽镜自照、律己正行,自我加压、“跳起摘桃”,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以饱满的“精气神”推动工作,形成比学赶超、千帆竞逐的火热局面。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保障文体广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来,紧紧围绕项目建设、5A级景区申报创建等重点难点工作,建立健全各个方面工作机制,为做大做优产业经济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政治理论学习上来,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持续加强专业素质水平,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上来,聚焦“庸、懒、散、浮”等问题,在“办文、办会、办事”中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强化机关内部管理上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加大纪律执行力度,不断推进机关内部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坚持领导带头,全面推动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强化督查指导,狠抓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把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