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客行动】二郎池 | 一泓清波观云生
信息来源: 天祝文旅 发布日期: 2022-03-21 10:49 浏览次数:









二郎池位于甘肃省天祝县西大滩镇政府向南约十公里处。深藏在祁连山脉的毛毛山腹地。二郎池处处透露着自然和原始的美,它始终以自己清、秀、奇、神的特点在一年四季里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游客...... 











夏天的二郎池景色非常迷人,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多的扎你的眼,香的醉你的心。香柴,枇杷(当地称谓,是杜鹃科的一种)等开花树也竟相开放,争相斗妍,枇杷花最大的有碗那么大。开的满山的雪白,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香柴花在干枯的枝干上开放着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满树的小花如同一层微霜。这么美的环境,使你撇开一切尘俗的烦恼 ,将一切的顾虑置于脑后,无拘无束投入它的怀抱,让你感受到片刻的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