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公航旅天马公司召开第四次项目对接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项目办 发布日期: 2022-03-25 11:5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公航旅天马公司召开了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和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对接会。会议就新老雷台融合发展、招商运营、宣传营销、历史文化元素审核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

会上,公航旅天马公司对雷台汉文化博物运营管理情况、雷台景区环境整治情况以及历史街区原发展巷小学改造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提出了葡萄酒街区12栋单体招商方案、文创产业园多元化租赁方案、河西都会招商大会方案和联合宣传推介方案,并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就以上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公航旅天马公司对接了三大体验馆设计方案的专家审核情况,反馈了近期在项目建设中发现的环保、道路、基层等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