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对近期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1 09:34 浏览次数:

3月31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对近期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

魏红霞指出,要实现武威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需要一支能打胜仗、打硬仗的文旅铁军。进行轮岗交流,既是局党组关注重视干部成长的重大举措,也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打破壁垒、盘活干部资源的现实需要。

魏红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交流轮岗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业务政策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在各行业、各领域,提高推动工作的专业能力,争当工作中的“多面手”。

魏红霞要求,要讲政治,强化廉政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履职尽责。要抓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结合“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以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赢得干部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回报组织的期许和厚望。要重修为,筑牢用权履职根基,坚决过好权利关、作风关、人情关,把职务和权力一心一意用在干事创业上。要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从严约束自己,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树立党员干部严以律己、垂范在先、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