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凉州发布 作者:王润 曾继孔 发布日期: 2022-04-19 11:19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凉州区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萍主持会议。

会议对《凉州区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凉州区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推进机制(讨论稿)》作了起草说明。省公航旅武威投资公司、武威雪域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武威醋大妈食品有限公司、张义镇、古城镇负责人围绕培育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链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其他参会单位做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的重要性。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实抓牢链长制推进工作,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全区支柱产业。要突出攻坚重点,持续加大重点景区建设,打造精品文旅产业链条,着力提升要素供给水平,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推进产业链发展的各项机制,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项目谋划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文旅产业经济效益,抓好产业精准招商,夯实乡村旅游发展基础。要做好延链补链文章,抓好链主企业培育,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文旅产业发展后劲。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合力,做好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的组织协调、督查、日常调度、服务保障等工作,引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