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梯山石窟提供定时免费讲解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天梯山石窟 发布日期: 2022-04-21 16: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旅游服务品质,满足游客朋友对于讲解服务的需求,结合天梯山石窟2022年景区旅游品质提升攻坚年的服务提升工作,从即日起,将定时提供免费讲解服务。现公告如下:

讲解时间:

自2022年4月20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日上午11:00和下午15:00提供两场免费讲解服务;周六、周日每日上午11:00,下午13:00和15:00提供三场免费讲解服务。

讲解范围:

天梯山石窟自然景观及人文景观。

为保证参观效果,企事业单位团体参观,请提前电话预约,暂不接受旅游、研学团的公益讲解预约。

温 馨 提 示

1、除日常公益讲解外,其他有讲解需求的游客,可选择购买人工讲解服务,或免费收听景区电子公益讲解服务。

2、在讲解过程中请配合讲解员工作,坚持文明、有序参观。

3、公益讲解咨询电话:0935—29802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