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相约在武威 ‖ 不用去远方,美景在身边,这些打卡地,你都去过吗?
发布日期: 2022-04-03 16:36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

清明小长假

在这儿

览景、赏花、探古、品美味

打卡武威踏青游精品线路

这份满满的干货直接打包给你

走起

在民勤

看红崖山水库碧水蓝天,水鸟飞翔,桃花岛上人面桃花相映红。入红旗谷体验采摘乐趣,去渔家乐品特色鱼宴,那叫一个美。

红崖山水库

石羊河景区




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

穿越时光廊道,去沙漠雕塑创作营,听风与你喃喃细语,留下你最美的身影。再到瑞安堡感受民国时期西北地区独特的历史韵味,去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回味那段漫长而又短暂的旧时光,再去沙羊美食街品美食,多么惬意的一天……

时光廊道

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 王希丽 摄



民勤瑞安堡

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

沙羊美食街

烤全羊、沙米凉粉、糖油糕、手工碱面......民勤的这些美食,让你吃一次就记一辈子。

沙米凉粉

糖油糕

在古浪

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学习伟大不朽的西路军精神。参观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聆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英雄事迹,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当代愚公精神。

古浪战役纪念馆

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

在天祝

这个清明节带着亲朋好友去千年古刹看看,转动着那些被磨得很光滑的经轮,听听风掠过山谷的声音,站在山上看远处金色的屋顶,放下一些疲惫,一些烦恼,感受内心的静谧。看看天龙苑曲水缓缓,听听大通河给您讲讲她的故事。在藏式特色的南拉民俗文化村,体验藏土民族文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天堂寺

天龙苑

南拉民俗文化村

白牦牛肉、酥油糌粑、萱麻口袋......雪域藏乡的美食,真心不可辜负!

白牦牛肉

藏乡手抓

萱麻口袋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请各位市民游客出行时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并主动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配合景区做好防疫工作。


部分文字图片选自网络,侵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