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武威分会场活动引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 2022-05-22 11:08 浏览次数:

近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文明办、武威市应急局、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民宗委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武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引起了各大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新华网、文旅中国、中国青年网、光明日报、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UC浏览器、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凤凰网甘肃频道、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等多个媒体及OTA平台,以及多个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网易号等自媒体平台都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活动形式,采用“1+N”模式,在组织好武威分会场宣传活动的同时,武威市各景区点多点开花,同步推出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抖音平台进行了直播。除此之外,5月19日至22日,武威市雷台景区、文庙景区、天梯山石窟、凉州会盟纪念馆等市属景区免门票开放。

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 畅游自在武威”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促进武威文旅市场升温回暖,提高旅游产业经济,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