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体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5-26 15:38 浏览次数: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5月至8月在兰州市举行。每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为切实做好备战参赛工作,5月25日上午,在市体育馆举行了武威市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议,旨在对本次参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职责,确保我市代表团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省运会,我市将组织583人的武威市代表团参加33个大项比赛,其中青少年组22项,由市体校负责组队训练参赛;群众组11项,由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市级体育单项协会负责组队训练参赛。截至目前,已完成13个项目报名和运动员代表选拔工作,选拔青少组参赛运动员代表436名、群众组参赛运动员代表112名,目前正在进行集训,其余参赛项目将于7月20日左右完成报名及集训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担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武威市备战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职、明确分工、强化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要从训练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运动员,从精神上多鼓励运动员,让大家以高昂的热情参加比赛,确保武威市代表队备战参赛第十五届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二要加强安全管理,打造钢铁队伍。各有关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做好参赛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全部参赛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健康安全。同时,做好参赛运动员赛风赛纪管理工作,强化运动员队伍建设,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杜绝空中飞人,严格遵守省运会各项规定,真真正正打造出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能力的武威市代表队。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展示武威形象。各有关单位积极借助各大媒体平台,加大赛前、赛中、赛后宣传力度,精心策划,广泛宣传报道武威市备战参赛情况,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度与自豪感,积极为武威健儿加油打气,以昂扬的姿态展示武威形象,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影响力,加快发展体育事业,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