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武威市积极备战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信息来源: 体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5-07 17:20 浏览次数: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次省运会,武威市将参加青少组22个项目、群众组12个项目的比赛。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备战参赛工作,充分展示武威体育风采,加强武威体育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竞技体育总体实力,促进我市竞技体育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五一假期开始,武威市、县(区)两级体育协会、俱乐部开展了第十五届省运会羽毛球、象棋、足球等群众组参赛项目运动员选拔赛,其余项目选拔赛将陆续进行。

羽毛球选拔赛

象棋选拔赛

足球选拔赛

通过公开选拔赛,挑选出一批竞技水平高、专业知识强、赛风赛纪好的专业运动员,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强有力的武威代表队,通过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平台,充分展示武威城市形象,为奋力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