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等5家文博单位(景区)入选武威市第二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武威团青 发布日期: 2022-06-14 18: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等13部门联发的《关于印发<关于构建新时代甘肃省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的实施措施>的通知》(甘团联发〔2022〕3号)要求,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提升武威市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经各县(区)团委、少工委,各有关单位申报,经研究,决定命名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等6个场所为“武威市第二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武威市第二批少先队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

凉州战役纪念馆

民勤县瑞安堡

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天祝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