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六大冰雪旅游产品喜迎元旦假期
信息来源: 观澜新闻 发布日期: 2023-12-31 09:10 浏览次数:

如意甘肃游,冬春也精彩。元旦假期临近,甘肃省文旅厅整合全省文化旅游和冰雪资源,倾情推出陇上有约·温泉康养冰雪之旅、九曲安澜·黄河之上冰雪之旅、冰雪秘境·雪域佛国冰雪之旅、极限穿越·河西走廊冰雪之旅、北国风光·长城怀古冰雪之旅、峥嵘岁月·红色文化冰雪之旅六大冰雪旅游产品,热忱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冬春季畅游如意甘肃,领略交响丝路的独特魅力。

陇上有约·温泉康养冰雪之旅

诗画陇东南,冰火两重天。以天水为代表的陇东南地区,一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创新区,这里既有北方的豪迈,又有南方的温婉,银装素裹、碧树琼花,逛古城、嬉冰雪、赏冰雕;夜色阑珊、繁星点点,看雪景、品美食、泡温泉。外面冰天雪地寒风彻骨,里面热气腾腾如沐春风,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情致与浪漫。

重点推荐点:

推荐点一:定西(渭河源景区、李家龙宫、贵清山景区)—天水(青鹃山滑雪场、花舞南山滑雪场、羲皇故里冰雪文旅小镇滑雪场、伏羲庙、麦积山、麦积山温泉)—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甘肃秦文化博物馆)。

推荐点二:天水(青鹃山滑雪场、花舞南山滑雪场、羲皇故里冰雪文旅小镇滑雪场、伏羲庙、麦积山、麦积山温泉)—平凉(海寨沟滑雪场、崆峒山道家养生体验、泾川天池滑雪场、大云寺·王母宫、皇甫谧针灸基地)—庆阳(陇东滑雪场、周祖陵、药王洞养生小镇)。

九曲安澜·黄河之上冰雪之旅

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河从甘南进入甘肃境内,过临夏、穿兰州、至白银。风起的时候笑看落花,雪舞的世界举杯向月!沿着“母亲河”一路前行,看最美的雪、滑最嗨的冰、读最火的书、品最香的面,体验多元的文化、生活的美妙、流淌的音符、烟火的味道。快来甘肃,赴一场风花雪月之约,结一次冰雪奇妙之缘。

重点推荐点:

推荐点一:兰州(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银山七彩谷滑雪场、玉泉山庄、黄河铁桥)—临夏(凤凰岭国际滑雪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法台山景区)—甘南(城南群众滑冰场、拉卜楞寺)。

推荐点二:兰州(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银山七彩谷滑雪场、玉泉山庄、黄河铁桥)—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西部恐龙水乐园、中川小镇冰雪乐园)—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华达滑雪场、黄河石林)。

冰雪秘境·雪域佛国冰雪之旅

甘南是距内地最近的雪域高原。冰封的甘南雪飘万里、空灵寂静,崖壁悬冰挂、玉树满琼花,草原辽阔旷美、藏寨隐逸闲适、寺院高洁肃穆、山峦粉雕玉琢。漫步在雪景中,如同置身在墨迹未干的油画,色彩斑斓、如梦如幻,不是仙境胜似仙境,只有来过才知甘肃的冬有多美!

重点推荐点:

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合作(城南群众滑冰场、当周生态文化旅游区滑冰嬉雪乐园、美仁草原、米拉日巴佛阁)—临潭(古战冰雪世界、冶力关风景区、赤壁幽谷、冶海天池)—卓尼(大峪沟)—碌曲(郎木寺、尕海湖、达仓郎木赛赤寺、四川格尔底寺)。

极限穿越·河西走廊冰雪之旅

走,到甘肃去看雪景,到河西走廊去撒欢。狭长的河西走廊是开展滑雪、探险、徒步、攀岩、自驾、滑翔等运动的户外天堂。祁连山银装素裹、群山跌宕、云海起伏,雪山冰川、河流湖泊、沙漠戈壁相映成趣,美得独一无二。带上家人朋友,登祁连之巅,眺西北奇观,玩极限穿越,开启一场热“雪”沸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非凡旅程!

重点推荐点:

武威(塔儿湾滑雪场、乌鞘岭国际滑雪场、白塔寺、文庙、沙漠公园)—金昌(御山冰雪城、南坝滑雪场、北海子沙枣林嬉冰乐园、金化文旅基地奇幻冰场、野狐湾嬉雪场、紫金苑景区冰上游乐园、骊靬景区)—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张掖大佛寺、七彩丹霞、冰沟丹霞)—酒泉(祁连苇海景区滑雪场、天马湖冰雪乐园、植物园冰雪嘉年华、金塔沙漠胡杨林滑雪场、金塔胡杨林)—嘉峪关(悬壁长城四季滑雪场、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阳关、玉门关)。

北国风光·长城怀古冰雪之旅

不到长城非好汉。当晶莹冰雪与千年长城相遇,注定是一次最真情、最激情、最浪漫的完美邀约。走最长的路、看最雄的关、滑最炫的雪、品最醇的酒、赏最璀璨的焰火,体验“长城内外,余莽莽”的雄浑壮美。这里不仅有冰雪奇观,更有文化芬芳,看石窟、观展览、赏国宝、闻书香,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乐享冬日闲暇静逸时光。

重点推荐点:

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张掖大佛寺、七彩丹霞、冰沟丹霞)—酒泉(祁连苇海景区滑雪场、天马湖冰雪乐园、植物园冰雪嘉年华、金塔沙漠胡杨林滑雪场、金塔胡杨林)—嘉峪关(悬壁长城四季滑雪场、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嘉峪关(悬壁长城四季滑雪场、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阳关、玉门关)。

峥嵘岁月·红色文化冰雪之旅

甘肃是一片红色的热土,绝无仅有的红色印记、红色遗址使甘肃成为全国热门红色旅游目的地。在冰天雪地,体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沧桑,寻觅革命先辈的红色印记,体会艰苦奋斗精神,感悟信仰伟力,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重点推荐点:

推荐点一:兰州(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银山七彩谷滑雪场、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甘南(城南群众滑冰场、俄界会议旧址、次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碑)—陇南(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哈达铺、官鹅沟)。

推荐点二:兰州(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银山七彩谷滑雪场、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定西(岷州会议旧址、榜罗镇革命遗址景区)—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华达滑雪场、会宁红军会师旧址、靖远红军渡河纪念馆、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旧址)—庆阳(陇东滑雪场、南梁革命纪念馆、南梁陕甘宁边区革命政府旧址、山城堡战役旧址)。

推荐点三:兰州(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银山七彩谷滑雪场、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武威(塔儿湾滑雪场、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古浪战役纪念馆)—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汪家墩红军战斗旧址、石窝会议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